close
去醫院的心情起伏,
超大,
首先遇到一個善良的計程車司機,
幫我上下車,
雖說我現在很強了,
其實不太需要別人的幫忙,
但我還是很感謝他,

二則是我遇到上次我誤會他的x光行政小姐,
我有和他say sorry哦!!
是我不對咩,
他是忘了這回事,
我還是有和他say sorry哦!!

三是我進診療室時,
我和上次幫我的那位好心路人遇上了,
很誠心的向他再次道謝,

四是…令我生氣的一件事,
就是拆石膏的醫生,
在鋸石膏時弄傷我的腳了,
我一直說很痛,
他卻一直說不可能用傷的,
換邊鋸時,
疼痛的感覺又來了,.
我一直叫他先停一下,
真的很痛,
他就放下電動鋸子,
說那又不要拆呀~
其實我是真的有熱熱痛痛的感覺,
他又不相信我,
直到整個拆完時,
他丟了個酒精棉球要我擦一擦,
人就走了,
我一開始也沒發現,
直到又回到主治大夫那,
低頭一看,
他真的割傷我了,
護士小姐和醫生都看到了,
幫我擦藥,
雖說是破皮沒流血,
是小傷沒錯,
可是我覺得向這種醫生一付就是沒有同理心,
只以他的專業自豪,
完全不看病人的狀況,
實在很令人生氣哩,
主治醫生說他會向他反應這個狀況,

我接著說我並不是鬼叫,
是真的很痛,
他不可以這樣忽視病人的反應!!

真是令人生氣的醫生!!

不過人常常這樣,
對於自己再熟悉不過的事情,
通常只會相信自己的以往的經驗法則判斷,
而疏忽應有的注意,
我有時也會這樣,
不過他是醫生哩,
一個不小心真的會傷到病人,
他要更小心才是呀~

算了,
這件是記在心上,
也要提醒自己做事要避免發生這樣的事情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