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:榕樹道的日落

淡水老街榕樹道,
那是我最愛的淡水角落,
也是我記憶中的淡水…
我不知道他們年紀多大…
不知道他們在那多久了,
但我知道我去淡水的第一次就愛上這了,

以前最喜歡坐榕樹道上石椅上乘涼,

這星期和MAY去淡水玩耍..
發現榕樹道後方..改成了榕堤文史館…

立即和MAY 要求進去看看…
進去後感覺真的很好哩..
文史館的外頭..擺了好幾張桌椅…
讓人更容易親近老榕樹~

這有好多我的回憶…
有好笑的..甜蜜的…傷心的…還有偷懶翹課午後時光…

有沒有那個地方是你很難忘…
若你問我..
我想我會回答是這美麗的榕樹道~


圖:淡水榕堤文史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