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世界人人都可以編造自己的故事,
有人虛偽變成一個多情郎,
成為一個溫柔的人,
或是成為一個好笑的人,
反正每個人可以隱藏自己真實的個性,
只要你寫出的文字可以取信格友,
那你就可以變成那個虛擬的人。

我不喜歡偽裝,
但有時我也不想太過於曝露自己的想法,
所以有些時候我會選擇不明白的述說這自己的心情,

畢竟虛偽世界中,
人人可以閱讀,
也拜於google大師的強大搜尋功能,
有那麼一點點的蛛絲馬跡都可以翻出所有的歷史事蹟,
既偉大又可悲~
現實社會中,
咱們選擇戴上假面具,
網路世界裡也是相同的狀況…

這是怎回事呢?

更重要的事,
我想要點出更重要的一點,
充滿幻想的小女孩們,
別太相信網路上的點滴,
請維持一點點不相信別人的心態,
畢竟網路世界的真實性,
全憑個人的良心,
而良心值多少呢?

我的回答是,
有太多的人是認為不值錢!!

p.s.別問我..為何寫這篇文章,只是看了太多事件,有感而發而已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