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23.JPG

承諾是用文字或語言記錄你答應別人某種行為的契約~



我本身不愛給別人承諾~
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…

易健忘是原因之一,
擔心自己善變也是原因之一,
所以若我重視這個行為,
通常我是默默的執行…
我想..對方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我的用心吧,
而不需要我用文字或語言去保証!!

怪的是,
對於別人給我的承諾,
我也會覺得很害怕…
總覺得很沒安全感…

更矛盾的是…
Sometimes I still need some promise.
此時我的…會自動判定…the expiration is in this moment .

只要瞬間的承諾對我來說就足夠了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