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夜手腳一起麻到痛醒的這個症狀,
最近又發生了一次,
去找神經內科醫生...
醫生也不知道原因,
想了很久,
只猜測...手腳一起來的症狀,
應該是頸部以上的問題...
這樣的推測...建議做個腦波檢查嚕~


今天就是要去看檢查的報告...
報告結果是正常的,
我就說...那現在怎辦....

醫生只說"免付錢,free charge..."
要我離開換下一位....

哈,醫生真的是很寶哩...
只是...我該怎辦哩...
是壓力大呢,還是坐電腦桌太久的症狀群,或是氣血循環不好哩...
其實真的沒有答案....

我想這就是文明病吧~
自己會好...
卻三不五時會發作一下,
這次發作剛好是我停掉太極課的一個月後....
是巧合嗎?或是原因...
沒人敢保証..也沒人知道答案...


雖然發作的前一個星期我還有去游泳...
所以真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
會讓我手腳發麻...

唉...算了,至少現在人是好的...
我看文明病這種病...
要好就是應該要學會減壓和多保持運動吧~~~
我也想不出方法來嚕~~
所以現在也只能這樣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