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這個東東... 
想說消遺消遺來玩玩看~
沒想到有些還滿有難度的... 
需要細心和耐心才可以解開, 
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 
就這樣一題接著一題, 

哈~~ 彷彿是上了癮似的,

最後有一題一直解不出來,
試了幾次還是無法成功,
只好放棄不解了,
沒想到後來還是忍不住把它拿出來玩, 
好像解不開就飲恨無法入眠 終於最後把他解開了,
幸好結果有解出來,
不然我看我就不用睡了~~


哈~~平常超沒耐心的我,
怎也會被這種益智遊戲耗去那麼多時間哩,
我看這個game叫數毒不是數獨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