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媽咪去家裡附近的觀音廟祈福拜拜...
要求什麼好呢?!

平常的我也不會特別求些什麼...

通常只會和菩薩說願家人身體健康.平安順利,

但昨天忽然出現一個念頭,
我和媽老是為了小事吵架...
我們都很愛對方,
卻因為生活態度和方式不同,
會為了某些"小"事情,
讓媽咪想糾正我,

但二個成熟的個體,
是有很多觀念是無法隨意的改變,
又加上我們並不是從小就一起生活,
習慣早已養成,
因些常有不良的溝通,
就我而言~~
在溝通後,
很快就會忘了...

但媽咪可就不一樣了,
畢竟他比我年長,
在觀念無法妥協下,
只好和我冷戰以求勝利,
這可不得了,
這一冷戰下去,
是真的不理我,
要哀求,撒嬌...等諸多方式下才可以解決,


這個忽然跳出來的念頭,
就和吵架有關,
我希望今年媽咪不要為了我的事生氣~

我竟然在心中暗暗祈福,
願菩薩讓媽咪長智慧~
讓我們不會為了小事吵架...

哈~~讓媽咪長智慧,怎不讓我長智慧哩.
果真菩薩也覺得這個女信眾怎講出這種笨蛋話哩.
話一說完,
熱熱香灰就倒在我的手上,可燙的哩,
這就是菩薩給我的處罰吧~~

這麼一痛之後,
我才忽然領悟我講錯話了~~

哈~~~
菩薩您大人有大量,
別和我這個笨小孩計較了~
看在我的出發點是善意上,
就原諒我了吧~~

粗神經的我,
大年初五就在菩薩面前鬧笑話,
真是昏倒哩€€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