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
陳寶妮msn m我,
說:好想出去走走哦!!~

我說好,
走吧~~
228那個國定假日,
我可以請二天假,
這樣我們就可以出去走走,

為何如此爽快呢?!
因為好像從上次琉球之出去玩耍後,
就一直忙到現在,
悶呀~~
苦悶呀~~

連過年前後都一直在忙,
忙一堆工作的鳥事,
再不出去透透氣,
關起手機,
忘記有關工作的所有事情,
可真會悶出病來,

本來就打算要請227,
連個四天休息,
什麼也不做,
現在剛好有人要找出去玩耍,
怎會說"不”哩!!

所以才會不到一個星期就訂好機票和飯店~
出發到日本東京去了...
哈~~
225出門去,
到221才候補到機票~~
什麼都沒準備就出門,

這還真是第一次哩,

哈~~

搞不好下次我會自己滾出國玩哩...
(目前還沒嘗試過,有機會可以試看看~)

p.s.至於為什麼要偷偷摸摸,不講請假的原因呢?!
      單純只是我還是放不開,
   老闆對我的看法,
   還是令我很在意~
   在意他老講我一年出國好幾次,
   雖說我努力做事,努力玩耍,
   該完成的工作,
      一件也沒少過,
      其實應該要問心無愧,
      但就是在意別人的想法咩,
      所以選擇善意的謊言,
   選擇不告知嚕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哈~~自己真的還滿遜的,
      其實何必那麼在意哩...
      只求問心無愧,對我還真的滿難的!!
      唉唉~
 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