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是會上癮的,



看完justin的新作品..."在吳哥 遇見微笑天使"


我猜Justin和我一樣,

對於旅遊這件事上了癮!!

每隔一段時間,

就會離開台灣~

前往一個新國家體驗,

我是這樣,

我看Justin也是這樣吧~~~




其實我根本不認識Justin,

但透過他的鏡頭看到不同國家,

那種愉悅及感動就像是我在現場一般,

這幾年我愛上旅行,

在旅行的過程中,

我享受生命,

看他的作品,

享受他分享旅遊的心情~


看到微笑天使燦爛笑容,

我的嘴角也浮出笑容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