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開會前,
同事忽然朝我微笑的走過來,
口裡說著好棒~

還在納悶什麼東西好棒?!
同事就遞上一本東西…
仔細一看…
哇!
前幾個星期我利用flickr網站做的小冊子來啦~~
真酷~
看到成品感覺真的很不一樣~~

壓抑著high翻的心情,
還是先去開會吧~

終於等到會議結束可以好好欣賞了…
整體感覺還不錯啦~~

印這個重點是照片解析度要不錯..
不然印出來會一整個糊成一團哦~~

慶幸的是雖然上傳flickr時好像被照片有被小壓縮了一下~
大體上都還不錯啦~~
真是開心呀!!

May、Ayla、阿輝、大哥大嫂…
找我出來聚聚啦~~
我想現現寶…
給你們看看做出的成品~

雖然整本還是以我和風景為主啦~~
尤其是大哥大嫂的出現照片少到好像只有二張…
可是還是好想你們分享~~

真不好意思,
我做小冊子時,
只有用我相機的照片,
還有幾張是從阿輝的blog捉下來的,
所以各位帥哥和美女上鏡的才會少咩,
另外自戀也是另一個原因吧~~(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