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…最近在整理捷克的照片~~
好多東西…好像漸漸的遠離我的回憶的快取區域,
那些離開快取空間的回憶…
回歸到他應有的地方,
所以不像剛回來時,
那麼的high…
不過…
它並沒有消失不見,
我會因為看到提恩教堂的照片而想到…
2003年我曾在布拉格晃過來晃過去…
很愛..捷克…
但就我說個什麼理由~
我也講不出來,
但…
只要有人提到捷克旅遊…
又會引起我的回憶,
我會告訴他…
Ck(契斯基庫姆洛Cesky Krumlov)古城好美,
布拉格的舊城區每走一回就有不同的發現,
任何角落都好美…,
不論你的眼光停在那裡,
都會美到讓你讚嘆,
Kv (卡羅維瓦麗Karlovy Vary)溫泉鄉,
溫泉不好喝…但有個夢幻式的東正教堂…

別問我為什麼這樣~
或許是第一次的歐洲旅遊…
或許是捷克太美了…
總之就是讓我念念不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