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攜帶環保筷,你呢? 
我是個懶惰又嫌麻煩的人… 
但我開始嘗試攜帶環保筷出門, 
只因為我想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 

根據統計,
台灣一年約要用掉100億雙免洗筷,
而一棵二十年樹齡的大樹只能做3000~4000雙筷子,
換言之一年為了製造免洗筷就要砍掉290萬棵樹,
不僅如此,
使用過的免洗筷所製造的垃圾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更不可輕忽。 


一個人減少使用免洗筷只能減少一些些垃圾!! 
但這個人影響下一個人, 
讓下一個人減少使用免洗筷, 
有更多的人都減少使用, 
那減少的數量便是n倍了。 

曾經那些攜帶環保筷出門的環保尖兵改變我的想法, 
現在我也用我的方式去宣導這些觀念, 
讓其他人也可以改變。 

延伸閱讀:旅途中的好伙伴 環保衛生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