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羅埃西亞-心型情人島
圖片及新聞來源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2/13/334-2407333.htm




超浪漫!克羅埃西亞心型「愛人島」 情人節度假聖地(2009/02/13 00:16)

超浪漫心型愛人島「克羅埃西亞」,情人節聖地。 國際中心/編譯

情人節要去哪裡渡假?現在全球情侶多了一個浪漫的話題,位在克羅埃西亞亞德里亞海上的「愛人島」,外型就像一顆愛心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,也想去一窺究竟。

情人節怎麼過?現在有浪漫的新選擇!外型就像一顆愛心的小島,位在克羅埃西亞境內的亞德里亞海上,名叫「卡雷斯尼亞克」,不過,也因為浪漫的輪廓被稱為「愛人島」。這座島面積大約11公頃,不到中正紀念堂的一半。

「愛人島」拜Google Earth所賜,成為全球許多年輕人情人節的渡假首選,島主尤瑞斯科今年就接到許多申請渡假的信件。克羅埃西亞是全球排行第18名的觀光國,境內有許多引人入勝的文化古城和觀光景點。

不過,這個「愛人島」上不僅沒有住人、沒有水、也沒有電,更沒有網路,情侶們如果嚮往在荒島過情人節,或許是還不錯的選擇。至於台灣的情侶們倒不用捨近求遠,澎湖七美的著名景點「雙心石滬」,兩顆心連在一起,心心相印,其實一點也不輸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喜歡記者最後是標註:至於台灣的情侶們倒不用捨近求遠,澎湖七美的著名景點「雙心石滬」,兩顆心連在一起,心心相印,其實一點也不輸人。

IMG_3208.JPG
圖:澎湖2008攝

來看看澎湖七美的著名景點「雙心石滬」,
很有浪漫的fu~

其實石滬的功能是很實際的,
它利用漲退潮來捕撈魚獲,

生活雖然很實際...
不妨轉個念,
讓自己經常保有浪漫心情,
及柔軟的心,
生活更快活一點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