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3900.JPG

圖:飯店房間小陽台的VIEW~

在去之前有人問我,
關島好玩嗎?
哈..我真的不知道哩..
我只是想渡假,
只是想把旅遊補助花掉,
只是想找一個最不影響學校及公司的旅遊行程,

就這麼剛好..
珊迪在關島待產,
RICK的公司在湊團,
爛班機時間讓我可以請最少假(公司和學校)
所以...
我決定出發...

反正隨遇而安咩,
好不好玩不就是
看和誰去...
看自己的心態,
看你怎享受你的假期...

出發前..我已經想好了...
我要在房間的專屬陽台...
喝啤酒數星星聽音樂,(哈..我是酒鬼)
白天要好好的曬太陽玩水,
玩透PIC特別的設施~

GO ....出發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