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的..35公里任務完成後,
心想..累成這樣..我的自行車碧潭之旅應該..要..三個月後才可以成行吧...
沒想到..7/4這個我就達成了...真感動哩..

除了感謝我自己外,
還有二個操我..的寶妮和rick~

結論是..我完成了...54.15公里..
很好..我做到了...

這次..我們走了很複雜的路線..
去程:大稻埕-->華中橋過到對岸台北縣-->過秀朗橋回台北市-->碧潭
回程:碧潭-->公館-->回家


原本以為台北這邊到碧潭還沒完全通...
回程只想試看看嚕..
若ok話..就來去..公館吃點東西吧...

沒想到..碧潭往公館,
快到公館的地方..有段路好的不得了...
四線道的自行車道..
又寬又平...順的不能再順了...

有騎車的朋友..一定來走這段路...
真的可以暢快的騎車...(真是爽快呀)

p.s. 我又看到蛇了..
而且..我覺得..我不小心壓到它了...真內疚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