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旅途上,會結識許多朋友...
從陌生到熟悉~~
以為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,
卻莫名的疏遠了~

來來去去的也認識了許多朋友 

多少臉孔是你最後熟悉的
多少姓名是你最後叫出來

你有多少心思是他可以一眼就看穿的
不用太多言語他就可以完全明白你的想法
對我而言這個比例是我說認識朋友中的少少數

有些朋友會因環境變遷而失去連絡
如果失去不用生氣
也不用惱怒
珍惜現在擁有的
才是最實在的幸福 

我很開心,現在仍有一群麻吉陪我過生活
每個人都願意把更多的朋友拉進我們的生活圈
就算是不常相聚…
不常連絡
卻知道彼此關心著對方
如果過程中有人選擇退出了,
我也會祝福他也會尊重他的選擇, 
雖不明白他的考量點是為何?
還是祝福他…
也謝謝他陪我們走過幸福的曾經

就算他只是生命中的過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