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身體又不太舒服了,
xx醫院安排就腦波檢查,



一個人去醫院,
其實有些小緊張,
原因有很多,
怕會痛,也怕檢查出來不正常....
到了那...醫護人員要我躺在床上等,
躺在那的心情更是緊張...
在這種等待的心情....
耳邊傳來的是.....二個醫護人員在聊家務事....
聊他們媽媽往生是的種種...
當場臉上掛上了三條線....

更糟的是他們還聊不停哩....
害我躺在那超不自在的~~
只好...坐起來用行動暗示小姐是不是該開始檢查了....
終於小姐也發現我坐起來,
但這時的他只叫我躺下等,
冷的話自己蓋上被子...
臉上的三條線頓時變成了六條線...
哇哩咧....
好吧~看在他等等要幫我檢查的份上,
就只好忍氣吞聲一下吧~

在那當下,
忽然覺得工作態度十分的重要....
穿上白袍子的醫護人員代表的是專業,
怎會在病人面前話家常....
要聊家裡的事,
至少也要診療間沒有病人時再聊咩....
難不成也要病人一起加入聊天話題?

或許你可以說我的標準過於嚴苛,
不過在那同時,
我提醒自己,
我們應該要做什麼像什麼!!
穿上白袍的醫護人員就要像專業的醫護人員....
而我自己呢 ?!
也要在工作時,也要用一種認真的態度工作...

我會朝這個目標努力做的...
加油嚕~共勉之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