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美國朋友的信...
他e-mail中附了一封照片...寫說:
Chinyu, is that you in the picture?????



打開圖檔一看...果真好像哦....
連二姐也覺得我與照片中的女生超像無比...
回到家和媽媽分享...這件事,
一打開照片...給媽咪看...
媽咪的反應卻是...
那有像呀~~你比她漂亮多了...

呵...這就是我媽?!
老覺得自己的女兒最贊了...
還會喃喃自語自語的說...
奇怪了...
我女兒長的那麼可愛怎會沒人追...
哈~~

天下父母都一個樣吧~~
會覺得自己生的兒子.女兒...
是天下最棒的!!

我猜改天我也當媽時,
我也會這樣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