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一直都不想出門上班…
想到早上一個會10:00開始!!
下午一個會01:30開始!!
誰會想起床呀~~
結果更慘的事….
出門前看到電視說,
今天農民曆上諸事不宜….
沖xx方 蛇 …….
哇哩咧…關掉電視….
快一點出門吧~~

果真還真是諸事不宜哩…
車上遇到經理…
早餐都還沒吃完….
就要告訴我powerpoint什麼要修.什麼要改
嗚嗚嗚….人家早餐還沒吃完啦~~
屁股坐下來還對我說:不用著急先吃早餐…
唉….我怎還吃的下咩….

一進公司要修的東西可多了….
等同事昨天的檔案….貼到簡報裡….
好不容易等到了~
結果…..
他昨天的檔案忘了存檔…..
嗚嗚嗚….
慘…又壓縮到我的時間了….

好不容易在千鈞一髮之際….
修好檔案….印好紙本.
準備到檔案上去時…..
我的電腦當機的…
媽的…是怎樣啦~~
老闆在我面前等我….
Orz….只好請他們大人們先上去….

一早就不順…會不會一直不順下去呀~~~
果真…會議超不順….
一整天都在會議室渡過~~~
10:00-12:40;1:30~5:30….
第一口白開水在下午4:00吞下去….
天呀~~~有沒有人性呀~~~~


終於準備回家了,
結果發現….我的手機仔壞了….
果真是大兇之日….
什麼都別說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