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3到公司門口,
從交通車下來時,
 絆到止滑條跌下來,
 忍痛爬起來, 
本來以為只是小小扭傷早上仍邊冰敷邊上班, 
反正只是坐辦公室咩!!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 
腳越來越痛, 
所以還是決定掛下午的馬偕骨科去照x光,
看有沒有事!!
沒想到…還真的有事哩. 
腳踝上方骨頭裂了, 
醫生判斷要打石膏六個星期… 天呀, 
六個星期,真想哭!!
不過好像也只能這樣, 
沒想到那麼嚴重, 
我還自己去哩, 
打了石膏, 
完全不動, 
看怎辦才好, 
本來問打石膏的醫生說… 
有沒有志工可以幫忙批價或借個輪椅給我呢?
剛好主治大夫走來,
問我只有一個人哦! 
我點點頭, 
剛好有個路過的病人, 
自願幫我… 
呼!真不好意思, 
不過不給他幫好像也不行, 
我現在可是完全不能動哩, 
很快的陌生的好人路人替我借來輪椅, 
還熱心的要帶我去批價拿藥, 
真不好意思, 
我一直和他說沒關係我自己推去好了, 
但他真的超好心, 
堅持帶我去批價拿藥, 
還帶我去買柺仗哦!! 
買好了替我攔車, 
還替我還輪椅, 
我只能一路上一直說不好意思和謝謝, 
哇..幸好今天遇到好心人, 
不然可慘了, 
我很想留他的電話之後可以謝謝他, 
但又開不了口, 
事後回診, 
我有特別注意他有沒有來醫院呢?! 
可惜一直沒遇到, 
那位先生是在我倒楣的一天, 
遇到的一位天使, 
真的很謝謝他 這位先生的好心, 
看來是沒機會當面好好的謝謝他了,
只能下次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, 
再把這一份愛心傳下去了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