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4@SHA 外灘

2010/10/31自己一個前往上海,
記得那天是雄送我到機場的,
一切都很好,
直到要上飛機前的那一刻,
忽然感傷起來,
隨手傳了封簡訊給大家,
才發現原來登機門的那條路那摸的長,
怎還沒上飛機就開始想念起台灣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0/11/20
搬進28樓上海小屋,
這20天極度的忙碌,
忙交接,忙找屋,忙適應…
還沒忙著想念,
這段時間,
我學習和前手共處,
謝謝wendy四句真言帶著我渡過交接的日子,
"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1/12
上海開始冷了,
當新鮮感快速退去,
面對枯葉及寒冷的上海街道,
我呈現一種萎靡不振的心情,
想家,寂寞心情油然而生~
聖誕節我自己送給自己一個白色美地的取暖器,
扛著它從中山公園家樂福回到南京西路,
滿身汗,但心情確不溫暖,
這段日子我很不快樂,
工作工作工作,
但內心就像是一顆隨時快炸開的地雷,
隨時就要點燃爆炸,
幸好我的老媽陪著我,
幸好自己也發現自己極度低潮,
慢慢走出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0/12/31
跨年夜參加v6的活動,
參加活動認識新朋友,
開始有新元素加進我的生活,
上海開始熱鬧起來,
也不再封閉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1/2/17-3/1
回台過年後,
寶妮及班尼來訪,
他們是我在上海的首發訪問團,
也因為他們的到訪,
人生又開始又了不同的變化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1/3-5月
春天來臨~
我也開始活躍起來,
期間我到無錫,揚州.及黃山,
二姐及老媽紛紛來訪,
我也開始自在起來,
對上海有歸屬感,
有在地人的fu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1/5~
自在的心情和感情歸屬,
讓我很舒坦~
雖不在台灣,
仍努力過生活…
只是想念並沒減少
而牽掛日益劇增.

但我知道努力會值得的..
我想念的一切都會在台灣等我,

想念是生活的一部份,
製造新的回憶也是生活的一部份,

上海的新生活將會成為我未來回台想念的回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