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證書
作詞:徐世珍 作曲:李偲菘 編曲:Terence Teo

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
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

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
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

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
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
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
證明 從此 不孤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一首我滿喜歡的歌,

雖然和我個人的經驗是不相符的,

我仍滿嚮往這樣愛情的,

我想這才是真愛吧~~~

二個和相愛的人,

會為了共同的理想,

個人的目標,

對方的夢想,

一起努力,

或許會很辛苦,

會短暫的分離,

會暫時的不如意,

但有何妨呢?!

努力過後,

二人的幸福必定到來,


以前我真的是這樣,
我從不阻止我的男友追尋他的理想,
但結果是,
我在和他的愛情輟了學,
畢不了業,

你問我,
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一次,
我會走一樣的路嗎?!

我想我會吧~
經得起考驗的才是真愛,
經不起考驗的就是狗屎~

真愛難尋
街上卻到處有”黃金”!!
不是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