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到家裡,
就看到領隊藍先生寄的旅遊光碟,
雖然旅遊的過程中,
發生一些小小不愉快的插曲,
但經過了幾天的沉殿後,
這些也都像張大嫂講的一樣,
全成了旅遊中的一段段回憶,

回憶就是帶點甜甜酸酸,
才讓人想一再回味,
有時帶點苦澀的感覺時,
更叫人刻骨銘心~

在那當下的小衝突,
的確是讓人覺得很不愉快,
甚至評價成負分,
但是這些小小的事件,
就能代表整件事的全部嗎?
我想不全然是這樣啦~

感謝藍先生的光碟,
讓我重新回味旅遊的心情~
也讓我重新思考了某些事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EMO一下,
在費拉神殿買水時,
當地小販硬是想坑的我錢,
於是起了小小的爭執,
本姑娘還是頭一遭用英文和別人吵架~
吵到讓第三者來勸架,
頻頻叫我Calm down!! Calm down!!

哈哈~
回想起來,
還挺妙的...
我想團友MAY也是這樣覺得吧~
事後她一度想叫我Calm down小姐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